公司願景與理念

今日社會的進步對生活安全與品質的要求,使得牆體與隔間建材功能逐步提昇,不管是木板材、石材、磚材、防火建材都讓現代建築隔間有更多的選擇,但是建築隔間的工法卻進步有限。現在常用的工法以傳統磚牆和裝璜固定式的隔間為主,這種方式讓建材的使用壽命只有一次,無法再次使用反而製造更多的建築廢棄物等問題,不能為建材創造重覆利用的價值。

永發公司研究團隊,創造最便利的隔間組合工法,創造高效能的綠能建築,拆裝方便的特性,可以大幅降低工程時間與施工人力等建築成本。施工現場無粉塵污染、無施工噪音污染、無建材廢棄物污染,同時也解決消費者隔間無法重覆使用等困擾的問題。

 

公司產品特色

永發公司秉持這樣的理念,研究開發出:綠能系統隔間建材系統,永發公司產品特色具有:環保、節能、重覆使用,等多項優式。更設計研發新式隔間組合工法,並獲得國家發明專利的肯定,讓建材不是回收重製,而是直接重覆再使用。

 

產品種類與用途和結構

綠能系統隔間建材系統可分為二。①鋁合金組合建材—玻璃高隔間 ②綠能隔間組合建材—雅麗板兩種系統。同時運用多種建材(鋁合金、玻璃、各種建築板材)依使用需求設計出不同的隔間,如辦公室、會議室、接待室、居家臥室、客廳、廚房、整廠隔間規劃。
系統中的鋁合金建材是永發公司研發設計生產,不僅結構強度提昇,兩種系統的鋁合金表體採用最高耐候年數40年〝陽極消豔處理〞耐候年數提昇,使系統建材的使用更加堅固耐用。